1414仔

我就是一条咸鱼

主攻虫族文合集(2)

哈哈哈哈 ,虫族文到底是什么神仙设定

姐妹们 入股不亏 !!!

1.穿成炮灰反派雄虫 

我不允许有人没有看过这篇文 ~

适合新手入门 ,这里头的世界观一旦接受,真的很难再走出去了 

而且这篇文真的能把你笑死 ,入股不亏!



2.虫渣反派修炼指南


这一篇相较于前一篇没那么优秀 ,但是,设定真的很有意思

只可惜攻受两人的感情,不是攻有心事,就是受有心事 要不就是两个人一起有心事 

但后面有几章,真的很带感,我总算体会到了主角在关键时候爆发力量去打脸反派的快乐了 ,真的太爽了 

但这篇在很多的盗版平台里面都找不到,笔趣阁里面都没有 

最后还是我花钱去买的✧٩(ˊωˋ*)و✧



3.他不是渣虫 


哈哈哈哈 ,这篇还是很不错的 

就是前期你可能会看那些名字 看的眼花 ,我严重怀疑作者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 

把主角攻的名字写的一大串,看不惯的还是不要坚持看下去了哈,伤眼睛

是一篇很特殊的 ,前世攻是真的渣 ,但不得不提 这篇是真的很好看,这篇的虫族世界观架构挺大的,雄虫也不是那种典型的虫族世界观中的废物 ,他们是真的有雄虫为尊的资本的,里面出现的雄虫几乎都是有头脑 有手段 有能力的 ,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设定,比我平常看的传统设定的虫族世界观好看很多!

而且在番外里知道上辈子在攻失势后一直不离不弃的受 ,其实是这辈子被公一直宠着的受穿过去的时候 ,我内心是真的很震撼的,所以这篇文是真的强推



4.穿成反派雄虫如何求生 

嗯……

这篇虫族真的是把社会畸形表现的淋漓尽致 

喜欢的可以去看 不喜欢的也不要强求 

记住自己的喜好才是最重要的 !!!!



5.穿成偏执雌君的失宠小甜心 

请大家不要相信简介,会变得不幸 

把他当成一篇普通的甜宠文就可以了 

虽然攻后期确实变得强了那么一丢丢 ,

但是!是!真的没有文案里写的这么强 

而且文案里面的那些十倍返还都在很后面 很后面被一笔盖过了

所以不要冲着打脸去!但他确实还是很好看很好看的一篇小甜文

攻醉酒的样子不要太可爱,直接就把自己的老底接的裤衩都不剩了 !什么话都敢说 



6. 虫族之雄子的工作

其实这篇文里面是真的很不错

我倒没有感觉到丝毫的虎头蛇尾 

就是人物描写的很可爱 ,最后大战的场景很震撼 ,超过50%的雄虫投票自愿稀释自己的权利,这种伟大的思想转折竟然是因为一部部漫画,看完之后真的有点小震撼的感觉

小说里描写的漫画也是真的很好看,特别是主角画的第二部《微光之中》,看的人头皮发麻 有种在小说里看漫画的感觉 

但建议大家放低期待,看小说一定要放低期待!口味会因人而定 !



7. 虫族之完美雄子


这文里面攻和受一些混军营

还行,没什么槽点 ,对我而言不是太长也不是太短 ,小甜饼一枚 

关键还是要看兴趣爱好有没有戳到,本文攻的武力值不会高 



8.虫族大作家 

这篇文 ,不要抱有太大期望 

真的 

我真的就是想来想去 还是把这篇文加上了 

最近大家不要去晋江买 ,因为真的很水,这里头真的就是,把主角写的小说一字不落的搬到了我们的小说里

看完这部,你还可以附带着看完两本狗血言情

现实世界也是狗血的一塌糊涂(不是指攻受感情 )

算了 这种东西还是得看个人兴趣,搞不好就是有人喜欢呢?



9.二婚


前期受总是去试探过,就让人感觉有点作践攻的心意,但到了中期对攻动了真心,又让人止不住心疼 ,而且感觉这个作者其实还是有点在写大男主受

但后面确实比较甜  ,而且受的性子就这样 ,唉 没办法 ,小可怜缺爱又怕受伤,所以老是想要试探再试探 




Ok 大家下次再见 ,求一下大家的小心心,你们的点击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┌・ω・)┌✧

㿟!!!ヾ( ̄▽ ̄)

评论(56)

热度(1314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