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4仔

我就是一条咸鱼

主攻快穿文合集(1)

我现在决定不一篇一篇的推了,没人看 

放个合集在这儿 ,加油,推文人 !



1.拯救清冷炮灰美人 

也算是我虫族文的启蒙文了吧 ,天呐 我看虫族竟然不是从虫族开始看起的 ,竟然是快穿!

很香的一篇文 ,而且在晋江全文免费,白嫖怪的福音,只可惜一直没什么收藏量(因此把它排到了第一个),希望大家能去看看



2.和渣受he是什么体验 

说真的,这篇文第一章就引起了我的极度不适 ,我严重怀疑作者是一位男性,还是一位混gay圈混的很熟的男性 !

但这篇却不失为一篇文,就是每个受喜欢上攻之后真的都是死心塌地的,看的我极度舒适,而且每个人格的特点都很可爱

有的时候作的能把人气死 ,但又有的时候可爱的能让人想要把他圈在怀里揉捏,就是很矛盾 

重复强调,本文不要带着三观去看!不要带着三观去看!



3.宠夫

本文我最喜欢的可能就是总裁和他的白月光了 

有洁癖的小受真的太可爱了!!!!

而且本文每一篇都很好看,找机会 我一定要二刷的书 !!!!

我不允许有人没有看过这个快穿 !

(不要被他的封面所迷惑了!因为我就是这样的 ,弄得我和它失之交臂了那么多年,他就是我心中快穿的神话 )



4.那个渣攻不爱你 

是真的非常的好看 !非常的上头 ,只是感觉好久没更了,但不妨碍看文 !

快穿文 连载文和完结文差不多 

主要是里面的剧情是真的非常的有意思,好看就得了 !


5.未婚夫到底做错了什么 

我发现自从我看过了《穿成炮灰反派雄虫 》之后,我就已经对偏执受无法自拔了,现在一看到偏执受 我就能兴奋的原地蹦极 


6.拯救那个反派 

好看好看好看好看 ,我看的第二篇主攻快穿文 ,可能会有点有色眼镜 ,但不得不提 ,这里面的剧情是真的让人抓心挠肺的 !

买不了吃亏 买不了上当 !


7.拯救悲情反派进行时

快乐多好吧!这就不用废话了,碉堡堡大大的作品,闭着眼睛直接冲 



8.论渣男改造的一千种姿势 

都是典中典好吧 ,放心冲!



9.专业剪红线 


唉,这篇文案写的太绝了 ,都是老熟人了好吧 ,反正我贼喜欢他里面的那个末世的,好看


好了 我们下次再见吧 

求小红心(>人<;)


评论(35)

热度(863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